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首富村聘请“县官”当高管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7年09月04日 14:34

  每日甘肃网9月1日张掖讯 (兰州晨报通讯员 付聪林 记者 曹勇)“目前有奶牛28881头,日产鲜奶330吨,奶牛单产逐月上升,1月至8月份,牛奶每公斤成本2.4元,比2016年同期成本降低了0.22元……”8月29日,在张掖市甘州区长安镇第十届爱村日庆典仪式上,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盛新对任期8个月的工作做了总结,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李盛新是前进村第一个引进的副县级管理人才,他曾担任过高台县委常委、副县长,后任张掖市现代农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土生土长的前进村党委书记马志祥自豪地说,人才是发展的灵魂,李盛新通过8个月拼搏,他的才能已经充分显示出来了,目前已经给前进牧业带来了上千万元的收入。

  另据记者了解,近年来长安镇前进村始终把人才作为强村富民的第一要务,培养和吸引凝聚一大批人才助力全村经济发展。截至目前,共引进各类人才300多人,并为引进人才免费提供住房17套。2016年全村经济总收入达到3.2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3.5万元,成为张掖市的首富村。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