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察看第四届“张交会”商品展销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03日 23:18

  黄泽元在察看第四届“张交会”商品展销情况时强调

  强化经贸交流提升展品品质确保展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晓萍)9月2日下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带领市商务局负责人再次深入张掖国际展览中心,察看“张交会”各展区商品展销情况,并听取展商意见建议。黄泽元强调,要充分发挥“张交会”集信息交流、展示展销、项目洽谈为一体的平台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对接工作,推动张掖特色品牌“走出去”,企业洽谈合作“活”起来,展会品牌特色树起来,确保“张交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持续推进我市绿色有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当天下午,黄泽元一行先后来到河北龙王帽食品有限公司、大连贵参堂水产品、山丹县特产、甘肃枣尚好食品、张掖圣泉矿泉水公司等展位,详细询问参展商家的商品设计、市场开拓及交易情况,并不时拿起商品进行细究、比对,了解不同展位、特色展品的销售热度。黄泽元鼓励本地参展企业要创新宣传方式,加大推介力度,主动加强与省内外产业化龙头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寻求发展新机遇,打造地方特色品牌。要强化品牌意识,着力在延伸产业链、价值链上下功夫,争取把产品做细、做好、做优,把产业做大、做深、做强。

  黄泽元指出,“张交会”作为张掖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和招商引资的主要渠道,对于宣传推介我市绿色有机农业、展示河西走廊生态产业发展成效、扩大向西开放影响、促进商贸合作繁荣方面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站位,注重加强与参展地域,特别是周边参展地区的交流合作,通过整合资源扩大比较优势,进一步凸显展会特色。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把展品质量关,进一步提升展会品质。要再接再厉,持续抓好活动期间的服务、安保、管理等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力争把本届“张交会”打造成水平更高、效果更好、影响更大的盛会。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