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黄泽元:全力以赴确保棚改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03日 10:37

  黄泽元在相关会议上强调

  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棚改工作顺利推进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9月1日下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并安排部署全市棚户区改造等相关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棚户区改造作为改善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府及市发改、建设、规划、房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棚户区改造计划上报有关情况说明。黄泽元指出,棚户区改造既是稳增长、去库存、促发展的经济工程,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的重要发展工程。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国家三年棚改计划政策机遇,早谋划、早安排,确保全市棚户区改造工程早开工、早见效,促进全市城市化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

  黄泽元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遵循“应改尽改、能改全改”的工作原则,深入研究、正确认识当前全市棚改工作面临形势,抢抓政策机遇,立足棚改实际,将目前未改造“城中村”、“城郊村”等全部纳入改造计划,尽早形成棚改规划,争取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要摸清底数,合理确定改造时序,正确把握优先次序,认真区分轻重缓急,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收集、整理和反馈,为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要用好、用足、用活国家关于棚户区改造的各项政策,认真分析研究出台地方性差别化支持政策,从广大百姓的切身利益出发,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改造模式,切实减轻棚户区改造阻力。要妥善解决、努力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在近几年拆迁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的工作基础上再下功夫、再出实招,为加快推进全市棚户区改造步伐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