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政协督察视察组来张掖开展调研检查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03日 09:26

  省政协督察视察组来我市就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检查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谢利江)9月1日至2日,由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候文彬带领的省政协督察视察组来张掖市,就贯彻落实《省委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开展调研检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市政协副主席王刚、张稔农陪同。

  

  两天来,督察视察组先后赴甘州区和高台县开展调研检查和指导工作。座谈会上,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督察视察组对我市贯彻落实《省委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的情况和有关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坚持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及协商民主建设纳入市委全局工作,积极探索新常态下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和要求,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组织上领导、资金上保障,推动政协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督察视察组希望市委要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支持政协委员发挥三大职能作用,关心政协干部的成长和进步,市政府要对政协委员的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市政协党组要进一步抓紧抓好党建工作。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进一步提高对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意见》的学习宣传,营造协商民主氛围,强化政协履职保障,提升协商民主实效,努力推动全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动张掖经济社会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