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黄泽元检查第四届“张交会”准备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01日 18:03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8月31日晚,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深入玉水苑第四届“张交会”展馆,依次在各展区进行巡查,详细听取有关布展单位工作人员的介绍,并询问了有关准备情况。黄泽元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照“靠实责任、明确任务,精心组织、秩序井然”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和实施好“张交会”的各项重大活动,力争本届“张交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副市长陈华、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检查。

  黄泽元指出,“张交会”作为张掖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和招商引资的主要渠道,对于宣传推介我市绿色有机农业、展示河西走廊生态产业发展成效、扩大向西开放影响、促进商贸合作繁荣方面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要针对布展工作,提前再演练,任务再落实,关键节点再细化,确保展会整体效果。要做好安全保卫,强化巡查力度,全力保障展会期间的人员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通信安全。要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后勤保障,让前来参会的嘉宾宾至如归,展现出我市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要加强日常管理,打造整洁环境,充分展示张掖的城市发展水平。

  黄泽元强调,要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本届“张交会”的主要工作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围绕项目签约与参展客商进行对接交流,突出中医药产业、非耕地设施农业等主导优势产业,引进新动能,注入新力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市经济持续稳步发展注入新活力。要以“张交会”为契机,全力加大对本地企业产品的推广力度,不断提升张掖本地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推动我市特色产品“走出去”。要紧扣时间节点,制定详尽方案,确保第四届“张交会”开幕式井然有序、安全顺利,努力将“张交会”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黄泽元要求,在“张交会”举办期间,公安、消防、安监、质监、交通、运管、建设、卫计、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门禁、安检、消防、消费流通监管、卫生防疫、交通保障、展馆周边环境秩序维护等工作全面保障到位。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