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苟海龙:精准定位 确保专项巡察取得实效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01日 18:00

  苟海龙在张掖市“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专项巡察动员会上强调

  精准定位抓住关键确保专项巡察取得实效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谢利江) 9月1月,张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苟海龙在张掖市“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专项巡察动员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对标对表,形成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苟海龙指出,“三纠三促”专项整活行动把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提出来,是要校准领导干部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促使干部作风有明显好转,促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通过此次集中专项活动,发现、曝光、处理、惩治一批侵害群众利益、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的人和事,特别是对一些敢向扶贫资金财物“动奶酪“、心存绕幸不收手”微腐败“、占着位子不作为”混日子“的现象和问题”动手术“。各巡察组要围绕问题清单,深入相关部门单位,一项一项认真巡察,做到哪里题集中就巡察哪里,谁问题突出就巡察谁,目标明确,直切要害。此次专项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意义深远,要以坚定的态度、坚强的领导、坚实的作风,周密安排,统筹部署,推进全市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