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张交会)明日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31日 12:04

  中国张掖网讯 由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农民日报社、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谊和永邦(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以下简称“张交会”)将于2017年9月1日-4日在张掖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张交会将以全新的板块,更加突出的主题,更加精准的配套活动迎接四海宾朋。

  张交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已形成张交会特有的展会品牌。三届张交会共吸引海内外1200余家企业参展,2330多个标准展位,其中有11000多平米特装展位。吸引了来自伊朗、尼泊尔、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科威特、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企业到会采购洽谈,观众人数总计33万余人次。现场销售额9200余万元人民币,签定采购合同和意向合作协议总额达到20.8亿元人民币,投资意向额30亿元人民币。

  张交会以多样的形式、深入的内容、务实的合作、显著的成果,得到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企业家的认可和欢迎。通过前三届展会的经验积累,张交会已经初步实现了打造成西部省市关于生态农业、畜牧业等多层面多维度交流合作的平台,张交会能够将各地区不同的地域优势及产业特点有机结合,本届张交会还将在原有的“绿色有机产业”主题上突出“旅游及文创产品”“药用植物产业”两大主题,并严格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定位,预期通过本届张交会的培植力争将第五届张交会打造成同期同地独立运作的三大主题展,实现张交会搭建成集原生态、原产地、绿色有机产品、中药材及旅游文创交流互惠的大平台。

  本届展会为期4天,展出规模为40000㎡。有58个特装展位和476个标准展位。展示范围涵盖绿色农产品和畜牧产品的养殖种植、加工、产品检测、销售,储运包装设备、推广及服务,生态旅游、文化、户外休闲运动产品,中草药、中药饮片、营养保健食品产品及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是充分体现生态农业、现代农业、现代旅游业、中医药产业全产业链的博览会。境内参展商分别来自吉林、辽宁、青海、北京、浙江、海南、福建、黑龙江、山东、河北、广东、四川等地,境外参展商主要来自伊朗、泰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等地。同时山东禹王生态食业有限公司、北京雷力海洋生物新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北显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鸿翔农业集团鸿翔种业有限公司、甘肃蓉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中天药业有限公司、和兴食品(沈阳)有限公司、辽宁近鸟龙农业有限公司、辽宁农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龙头企业也将充分展示其优势产品及特色文化。

  张交会以绿色生态、合作共赢、开放开发为主题,为使社会各界深入了解中国西部生态产业、有机农产品、种子、循环农业、畜牧养殖及深加工、瓜果、高原夏菜、道地药材、生态旅游等特色产业,同时为继续提升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和地区合作的层次,发挥张交会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大力推广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生态有机农业、药材和生态旅游方面的深度合作。本届张交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肉制品发展方向与精深加工论坛、西北地区果蔬发展走向与精深加工论坛、张掖绿色有机品牌农产品推介暨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专场对接会、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企业经贸对接洽谈会、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农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张掖绿色农业项目对接大会及专场推介会等一系列丰富、务实的配套活动。届时,将邀请中国农科院农产品深加工权威专家和业界泰斗莅临参观指导,为张交会带来生态产业前沿资讯和科学解决办法,共同分享农业及中药产业在技术合作、推广应用、品牌塑造等领域的最新资讯。

  张交会旨在展示张掖生态产业发展成效、扩大对外开放影响、促进商业贸易繁荣,构建一个集信息交流、展示展销、投资洽谈、专题研讨于一体的立体化交易交流的载体和平台。其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办会理念,得到了中亚、西亚、欧洲等地国际专业机构、商业协会和国内诸多团体、客商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形成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展会内容日趋丰富全面,参展范围不断扩大,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程度持续提升。本届展会邀请了哈萨克斯坦、秘鲁、苏丹、加纳、尼泊尔、坦桑尼亚、喀麦隆、俄罗斯、越南、科特迪瓦、柬埔寨、埃塞尔比亚、苏丹、孟加拉国、卢旺达台湾、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农业农村部、投资发展部、使领馆及农业及畜牧业相关领军企业负责人到会洽谈采购、来自国内旅游机构、大型农贸批发商、商超采购负责人、酒店采购经理、旅行社、投资商、开发商等千余VIP嘉宾参与到展会及其同期各项丰富的活动中。

  张交会不仅是扩大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和地区合作共赢的桥梁,同时也是增加人文交流的重要纽带,更是为政府和企业搭建交流、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衷心希望记者朋友们及所有来宾能够热情积极的参与到张交会现场及各项活动当中,关注健康、关注绿色、关注生态,关注张交会,关注张掖,加大宣传报道的篇幅和力度,使各界人士更多地了解和参与张交会。张交会必将焕发更加夺目的风采,成为祖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热忱的欢迎您的参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