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甘州:前进村聘请县官当高管 带领群众快速致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31日 09: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目前有奶牛28881头,日产鲜奶330吨,奶牛单产逐月上升,元至八月份,牛奶每公斤成立2.4元,比2016年同期成本降低了0.22元……”

  8月29日,在长安镇前进村第十届爱村日庆典仪式上,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盛新对任期8个月的工作做了总结,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李盛新是前进村第一个引进的副县级管理人才,他曾担任过高台县委党委、副县长,后任张掖市农业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他是前进村薪酬最高的“三百”管理人才。“三百”就是给百万年薪,百万豪车,百万住宅。土长土长的前进村党委书记马志祥自豪地说,人才是发展的灵魂,李盛新通过八个月拼博,他的管理才能已经充分显示出来了,他是一个事业性比较强的官员,他目前已经给前进牧业带来了上千万元的收入,他的管理才能还正在展现。李盛新本人也是想借助前进这个平台,实现带领群众快速致富的愿望,以此来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今年元月前进村成立张掖市首个村级党委时,他到前进任村党委副书记和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近年来,长安镇前进村始终把人才作为强村富民的第一要务,培养造就和吸引凝聚一大批人才助力全村经济发展,不断释放人才红利,为实施全村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前进村在就地取“才”培育自己的“土专家”和“田秀才”的同时,以开放包容的胸怀,制定人才引进管理办法,积极搭建人才施展才华的平台。采取配车子、奖票子、住房子、给位子的方式,先后为20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和管理人员每人配备一辆15万元的工作用车;对引进的高层管理人员发放30-100万元年薪,紧缺专业人员发放20-30万元年薪,中层管理人员发放15-20万元年薪。止目前,共引进各类人才300多人,不断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信心,推动全村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先后组建长绿蔬菜、红提葡萄、奶牛养殖、农场种植、花卉苗木和乡村旅游等六个专业合作社,建造日光温室220座,发展设施红提葡萄540亩;建成总资产达12亿元的现代化奶牛养殖场14个,入园奶牛2.8万多头,是西部地区最大的有机奶生产基地。2016年全村经济总收入达到3.2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3.5万元,成为张掖市的首富村。2016年8月又注册成立了甘肃前进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前进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随着产业的发展,管理人才显得极为紧缺,爱村日当天,村上又聘请了四名政府机关干部到前进任职。(付聪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