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肃南50名学生获兰州石化公司扶贫助困共享阳光奖学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31日 09:1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获得奖学金,不仅是对我坚持努力的肯定,更是我不断前行的动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用感恩的心,来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受助大学生周月感激地说。8月29日上午,肃南县举行2017年度兰州石化公司“扶贫助困•共享阳光”奖学金发放仪式,共有5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生获得人均2000元的资助。

  据了解,今年团县委为了解决县域内优秀贫寒学子因贫误学、因贫弃学等问题,全力争取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捐资助学,除兰州石化公司“扶贫助贫•共享阳光”项目外,还争取到“国酒茅台·国之栋梁”、青海“天佑德教育基金”、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等助学活动,受助学生56人,共计资金11.8万元。(安晓)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