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山丹县不断完善服务功能 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30日 09:2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山丹县不断加大城乡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坚持把推进民生工程与城乡建设相结合,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各项基础设施得到明显加强,城镇化水平日益提高,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该县总投资17.06亿元的S590山丹至马场二场二级公路、S315线花草滩至焉支山景区旅游公路、山丹至大佛寺景区旅游公路、山丹马场二场至一场公里畅通工程等重点道路交通项目加速推进,实施各类农村道路工程130.7公里,县域内形成了“七纵九横”公路网络格局,全县行政村通畅率100%,有效解决了群众的出行难题。统筹推进旧城改造,龙首广场、五彩山丹广场、全民健身运动中心改拓建并投入使用,集中供热管网、供排水管网、天然气管道、污水收集管网改造力度加大。小城镇(中心村)农网改造升级35公里,石羊河流域分水工作进展顺利,白石岸水库、高效节水、陈位二水厂等水利项目完成投资1.03亿元;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争取到“山水林田湖”项目资金1.86亿元,组织实施小流域治理、矿山环境综合治理、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祁连山水源涵养区植被恢复与保护等一系列重大生态保护治理工程,全县发展基础和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杨建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