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政府与甘肃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30日 08:51

市政府与甘肃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黄泽元李鑫刘青出席并签约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武开义) 8月29日,张掖市人民政府与甘肃银行战略合作协议暨张掖分行与重点企业贷款意向协议签约仪式在甘肃银行大厦举行。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鑫,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刘青出席仪式,并共同签订协议。市金融办、财政局、旅游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山水文旅有限公司、交通投资有限公司、鸿泰种业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甘肃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黄泽元说,自甘肃银行在张掖市设立分支机构以来,与张掖市委、市政府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为张掖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大量不容忽视的贡献。近年来,张掖和甘肃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是既是甘肃银行的受益方,也是甘肃银行的股东,甘肃银行是“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可谓名副其实。黄泽元指出,2016年以来,张掖招商引资和固定资产投资成为全省增速最快的市州之一,经济总体运行态势良好,整体经济实力迈上了新台阶。在面临全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严峻形势下,市直各部门与市属五大投资公司共同努力,在扩大信贷和固定资产投资方面做了许多积极的探索和尝试,保持了固定资产投资前六个月增长势头无逆转、各项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的良好态势。我们要把此次签约作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新开端,不断强化合作力度,拓展合作范围,努力打造政银合作新范本,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黄泽元表示,希望甘肃银行从四个方面加强对张掖的支持。一是进一步扩大对张掖的信贷投放,二是加大对重点项目的资金支持力度,三是加大优势主导产业的扶持力度,四是强化市县两级投融资平台举债新模式。张掖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好的举措,一如既往支持甘肃银行发展,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加大政府资源配置,全力支持甘肃银行在张的大厦建设,打造甘肃银行支持市州地方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