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江南曲美·丝路情深”赴西北交流展演在张掖举办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28日 16:07

“江南曲美·丝路情深”非遗“文化走亲”赴西北交流展演在张掖举办

  中国张掖网讯 8月26日晚,由中国艺术研究院曲艺研究所、江苏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江苏省曲艺家协会、甘肃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扬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张掖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的“江南曲美·丝路情深”非遗“文化走亲”赴西北交流展演在市三馆演会中心举办。

  扬州市曲艺研究所表演的扬州清曲《扬州小巷》拉开了演出帷幕。国家一级演员、省级非遗传承人沈志凤,国家二级演员、中国曲艺牡丹奖新人奖得主康康表演的扬州弹词《啼笑姻缘·初进将军府》展现出深厚艺术功力,给观众带来很大触动。扬州清曲《黄莺儿·风》、扬州评话《笑话一则》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当晚,我市艺术家也将精心准备的民歌联唱《家园》、小品《帮扶》等节目呈现给观众,现场观众纷纷叫好。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让参演的扬州曲艺人看到了西北的艺术之美,传达了“包容互鉴”的丝路精神,也给市民献上了一场融合江南风情和西北韵味的曲艺盛宴。(李玉洁)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