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男子伪造身份证重型半挂车被拘留罚款5000元扣24分 来源:甘州公安交警    2017年08月28日 12:05

  男子伪造身份证、驾驶证驾驶重型半挂车被拘留罚款5000元扣24分

  8月24日上午,甘州区九龙江中队的民警们像往常一样,在中队门前的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当检查到豫A1957T号重型半挂车时,民警发现驾驶人马某某出示的驾驶证有异常,随即要求驾驶人出示身份证。经过网上比对,驾驶人所出示的驾驶证、身份证均系伪造。民警们暂扣了车辆,并将自称马某某的驾驶人带回大队进行进一步核查。

  经查,自称马某某的驾驶人真实姓名为白某某,系河南省郑州市某村人,因其只有C1准驾车型驾驶证,无法驾驶重型半挂车,遂动了歪脑筋,办理了假的身份证和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不料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白某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驾驶证和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0元,记24分的处罚。

  在此小编提醒广大驾驶人:遵守法律法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切不可因为侥幸心理妄图逃避法律制裁,这样只能适得其反,最终受到法律的严惩。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