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查获一起使用伪造号牌、行驶证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甘州公安交警    2017年08月23日 10:19

  2017年8月16日17时40分许,西关十字执勤民警姚金龙,中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高瓦赛摩托车由东向西朝十字路口驶来,随即上前拦截检查,在拦停过程中该车驾驶人企图逃脱,被姚金龙控制,后被赶来的西街派出所民警带回审查。

  经查,驾驶人魏某某驾驶的摩托车系网上购买,行驶证、号牌均系伪造。目前,魏某某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被处以罚款4000元,行政拘留12天,驾驶证记12分处罚。

  民警提示: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将被处以较重处罚。提醒广大驾驶人,不要心存侥幸,企图逃避处罚,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