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多举措提升生育登记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2日 17:0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随着我省实行生育登记制度,民乐县永固镇计生办多举措全面贯彻落实生育登记制度,提升服务水平,极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满意度。

  加强政策宣传。为提升生育登记服务政策知晓度,镇村计生工作人员利用微信、QQ群、网站、公开宣传栏将生育登记服务内容作为宣传的重点,让群众及时了解生育登记政策。

  开展业务培训。镇计生办对镇村计生工作人员就生育登记服务系统进行全面培训,学习掌握新生育登记服务系统的操作方法,实现镇村信息录入和互动,提升办证效率,方便群众快速登记办理。

  完善服务内容。计生办坚持以人为本、便民服务,不断深化细化服务内涵,向前来办证的群众宣传新的生育政策,及时向她们依法提供送证上门、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妇幼保健、产前及产后访视等各类服务及政策信息。

  提升工作效果。计生办在生育登记服务过程中,将当事人提供的相关信息及时全面核查比对,坚持以事实为根本依据,不断完善全员数据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雷翔天)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