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积极推进社保信息公开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2日 15:1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进一步促进社会保险信息公开工作,形成“社保政策家喻户晓”的良好宣传氛围,今年以来,肃南县社会保险局采取多项措施推动社会保险信息公开。

  突出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时更新公众号、网站,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的举例说明对用人单位和参保人应履行的义务和享受的权利进行宣传介绍,图文并貌展示社会保险的好处通过图文展示给群众。

  依据《张掖市社会保险信息披露实施办法》和《肃南县社会保险信息披露工作实施方案》,按季度披露社会保险各险种参保人数、享受待遇情况和基金收支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坚持及时向社会公开办事窗口、工作职能、各项社保待遇申领流程及咨询电话等,完善相关经办流程,使各项业务流程一目了然,公开透明,方便群众办事。

  深入社区、定点医疗机构及100人以上参保企业派发社保宣传海报,广泛宣传社保法规政策,努力使一线职工和城乡居民人人知晓参保权益、社会保险惠民政策,积极推动社保信息公开工作常态化运行。(贾斌、杨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