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着力推进异地就医备案登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2日 15:0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2017年7月,肃南县社保经办系统及两定机构终端顺利接入国家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平台,实现异地就医联网直接结算。为充分发挥异地就医结算平台作用,切实维护参保人员权益,肃南县社保局着力推进异地就医备案登记工作。

  8月初,针对该县皇城、祁丰等乡镇居住偏远的实际情况,该局派出工作人员赴实地开展异地就医备案登记政策宣讲,将备案人群从退休人员扩大到长期异地工作生活参保人员,告知其备案后住院起付标准视同本地,社保卡及时拨付报销,但在本市内无法正常住院报销等事宜。宣讲会上,各单位和城镇居民代表就相关问题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为其答疑解惑,鼓励长期异地人员备案登记,减轻医疗经济负担。截至8月21日,该县新增异地就医备案登记三百多人。(高伟贾斌)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