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7年省上下达了张掖市军转干部安置计划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2日 15:01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肃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的军转安置工作,对今年的安置任务作了具体安排。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组长、副省长李斌,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政委倪永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严格落实安置计划,坚持发挥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主渠道安置作用。强化优化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政策待遇,为军转干部安居乐业创造条件。要深化军转安置制度改革,健全“阳光安置”工作机制,探索“人岗相适”有效办法,引导军转干部到最需要、最有利于发挥作用的岗位上干事创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军转安置工作合力。2017年省上下达我市军转干部安置计划79名,其中:自主择业军转干部65名、计划安置军转干部14名。在65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中,副师职1名、正团职2名、副团职11名、营职及以下22名、技术干部29名。在14名计划安置转业干部中,正团职1名、正营职3名、副营职4名、正连职4名、技术九级1名、技术十一级1名。省上要求,今年的安置工作要在10月底前发出军转干部报到通知书。(毛志新 雷勤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