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丰乡打造人民满意新型政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2日 14:53

  民乐县南丰乡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打造人民满意新型政府

  今年以来,南丰乡以新的面貌、新的举措、新的作风、新的形象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行政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强化学习促工作,打造学习型政府。以“两学一做”为主线,在全乡上下形成“每周两学”的学习机制。即在每周一和周三的学习中,引导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各级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握政策导向,掌握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实际问题、坚定应对危机的信心,提高化危为机的能力,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克服在困难面前被动应对、无所作为的消极心态,严格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破解难题中显身手、比高低,在推动工作中争发展、作贡献。

  转变作风促落实,打造效能型政府。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激发干部职工的热情和干劲,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着力解决好不讲效率、不尽职责、不守纪律的问题。每项工作都做到目标任务、工作标准、责任主体、完成时限、奖惩措施“五明确”,做到有部署、有督促、有检查、要结果。大力倡导紧张有序、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对看准的事情、部署的工作,排除一切干扰,一抓到底,抓出实效。

  依法行政促规范,打造法治型政府。依法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切实保障农牧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制观念,做到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确保行为合法适当。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局面。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

  执政为民促廉政,打造廉洁型政府。进一步强化“权力就是责任、领导就是服务”的理念,以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满意不满意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完善重大事项集体决策、社会公示和听证制度,让农民群众享有更多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使政府的各项工作更加符合群众的愿望。努力建设勤政务实、廉洁高效、奋发有为、人民满意的政府。

  牢记宗旨促和谐,打造服务型政府。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政府所有部门都是服务部门、政府所有工作人员都是人民服务员的观念,强化为民服务中心职能,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便民、高效、廉洁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魏银)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