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浚镇联合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2日 11: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保障甘浚镇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近日,甘浚食药所联合镇工商所、安监站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食品药品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从经营单位主体资格、从业人员健康证、培训合格证、食品及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进销货查验制度、记录制度、索证索票等制度、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食品药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向现场就餐及购买食品药品的顾客进行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提醒消费者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希望通过全社会的力量共同保障全镇的饮食用药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食品从业人员要自觉主动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食品安全,要及时处理过期食品,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联合执法是该镇的执法亮点,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镇食品药品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镇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使广大人民群众吃的安全,吃的放心,同时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与当前降雨天气食品药品安全稳定做了重要保障。(甘浚食药监所)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