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街道开展“两代表一委员”重点工作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2日 11:21

       南街街道开展“两代表一委员”及商会代表视察街道重点工作活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积极发挥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增强“两代表一委员”的履职意识。8月21日,南街街道组织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及商会代表对街道、社区重点工作进行视察。

       各位代表、委员先后视察了辖区非公企业党建、社区民生、违建拆除、“三社联动”项目等情况、观摩学习了兄弟街道人大工作开展等情况。视察结束后,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代表一委员”及商会代表视察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听取了街道一月份至七月份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的汇报。同时各位代表委员及商会代表对今后街道、社区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街道党工委书记从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立身之本;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提高服务职能;全力支持参与,发挥代表作用三个方面作了讲话。
 
      此次视察活动,对于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解决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加快基层建设、助推辖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代表、委员、商会代表们纷纷表示,集中视察点内容丰富,充分展现出了街道近年来的经济建设及民生服务工作,并表示今后要积极发挥代表委员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代表、委员、商会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在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等方面,特别是在调处群众矛盾维护稳定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将进一步加大与街道的联系,深入群众,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街道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辖区建设贡献力量。(南街街道党政办)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