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上秦镇全面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2日 11: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8月22日,上秦镇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工作会议,制定下发《上秦镇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镇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全面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确保专项行动抓实见效。

  会议对全镇“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对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广大干部要清楚的认识到: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旨在切实纠正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促进中央和省市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促进党员干部作风明显好转。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履行职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任务不到位三个方面认真查找自身是否存在精神懈怠、不想担当,不思进取、不愿担当等问题。全镇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攻坚克难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毅力,坚决有力地加以纠正和解决。(卢自秀)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