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2日 10:58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红丽) 8月20日,历时一个月比赛选拔,由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中国张掖网承办,张掖星泓置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第三届金张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白杨、胡媛媛、裴雪丹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此次大赛是今年全市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今年张掖市首个大型全媒体音乐选秀活动,旨在搭建新型旅游宣传载体,不断提升“丝路明珠金张掖”整体形象,推动张掖全域旅游发展。活动自7月中旬启动以来,近300名选手通过现场报名、网络报名等方式参与大赛。比赛中,选手通过走秀、才艺展示、景点景区讲解等环节比拼,邀请专业评委和大众点评进行现场打分,保证了比赛公平公正,更增添了比赛看点。活动期间,主办、承办方充分发挥全媒体平台优势,进行网络直播,电视、广播、报纸、网站、微信、客户端等多媒体互动,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高密度的宣传,创造了我市大型活动全媒体宣传访问量的历史新高。

  据了解,活动期间适逢我市成功入选央视二套正在热播的大型综艺节目《魅力中国城》节目的竟演,活动中还广泛发动参与选手和全社会为家乡点赞,为张掖加油,宣传张掖旅游文化魅力、提升城市美誉度,助推张掖打造魅力中国城。选手、观众热情参与,投票积极。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