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2日 10:1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今年以来,山丹县财政局紧紧围绕县委“1255”总体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制度,切实做好反腐倡廉工作。

  为落实好县直部门单位党组织第一轮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中移交发现的问题,县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财政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并针对移交的每个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梳理,提交局务会研究决定,随后向所有巡察工作中存在问题的11个单位逐一下发处理决定,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通过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处理,逐步建立与县纪检部门之间的直接沟通反馈制度,及时将监督结果、线索、问题等信息共享,通报监管情况,交流监管经验,建立部门联合监督机制,做到既要处理事,还要处理人,增强上下联动,形成监管合力。(杜继文赵国虎)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