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县法院开展专题辅导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1日 17:0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8月21日上午,民乐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上,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信名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授课中,魏组长对林铎书记在省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定力、加强道德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民司法、提升工作标准、自觉廉洁司法、依法接受监督八个方面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

  接下来,县法院将陆续安排其他班子成员进行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并要求全体干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抓好自学,记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毛学会)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