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皇城绵羊育种场稳步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1日 16:03

                                                                      肃南皇城绵羊育种场稳步推进细毛羊高繁技术推广示范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近日,肃南皇城绵羊育种场在本场试验群开展细毛羊腹腔镜子宫角输精。此项技术是细毛羊高繁技术的其中一项,该技术可提高优质种公羊的利用效率,提高母羊受胎率,同时可通过引进冻精进行细毛羊改良,降低引种成本,根据地域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细毛羊改良。

       细毛羊通过同期发情技术,达到同期配种,同期产羔,可缩短空怀期,降低养殖成本,利于管理,利于防疫。在不增加养殖数量的前提下,降低养殖劳动强度,提高养殖经济效益,提高草场利用率。
      畜牧业是肃南县的传统产业,细毛羊高繁技术是一项新技术,这一新技术的推广会有一段过程,让“牧民过上好日子”是畜牧工作者共同的事业愿景,肃南皇城绵羊育种场将锲而不舍,共同努力使这项技术早日为特色养殖业发展造福。(王世忠 毛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