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县旅游局开展“四大行动”优化旅游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1日 15:5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今年以来,高台县旅游局集中开展四大专项整治行动,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旅游发展水平,树立高台旅游新形象。

  旅游消费维权服务行动。做好旅游12301平台投诉的受理、转办和督办工作,强化“诉转案”的督办工作。设立了举报专线电话,切实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在重点景区设立了意见箱,定期发放游客调查表,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沟通,随时掌握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游客的需求。

  旅游厕所革命行动。以旅游景区为重点,扎实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努力实现旅游厕所规模、水平与我县游客接待能力相适应。贯彻落实《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加强旅游厕所文明建设,提高旅游厕所管理和服务水平。

  旅游安全隐患拉网排查行动。在全县旅游行业开展重点安全隐患排查、节假日旅游安全检查等专项行动;重点对A级旅游景区内的栈道、游乐设施进行安全排查,对有冰上项目的景区进行拉网式检查,达不到安全标准,一律不准接待游客,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旅游环境整治行动。深入推进全县3A级以上旅游景区和3星级以上旅游饭店、重点景区周边的旅游环境与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实现旅游环境卫生达标、旅游设施完好、安全隐患排除、管理服务提升的总体目标。(李烨)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