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民乐:利欲熏心聚众赌博 法网难逃终获刑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1日 15:4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法院审结了一起聚众赌博案件,任某、汪某等四人因赌博罪分别被判处6个月至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被处以罚金。

  2015年3月31日至5月6日期间,任某多次召集他人在非固定场所以“摇碗子”押单双的方式聚众赌博。任某担任摇宝的“宝官”,马某、贾某负责“抽头打水”,汪某负责搭建帐篷、布置赌博场所、望风放哨。每场赌博参加人数约20人左右,赌资10万元左右,每次“抽头”渔利1万元至2万元不等,后四人被公安机关查获。

  法院审理后认为,任某等人以营利为目的,聚众赌博,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赌博罪。在共同犯罪中,任某起主要作用,系主犯;其他三人起次要作用,是从犯。据此,法院遂作出上述判罚。(民乐县法院 李光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