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滨河社区开展最美家庭才艺展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1日 15:5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建设方面独特作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根于每个家庭。近日,滨河社区邀请辖区最美家庭开展才艺展示。

  活动中,我们的最美家庭围绕家庭和谐美、传递良好家风这一主线,在诗朗诵《我爱我的家》中拉开帷幕,在《母子情》《家,心中的港湾》《淡然的幸福》中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家永远是一个温馨而动人的话题,体现了一家人相亲相爱、共伴一生的动人情怀;在优美的琴声中,古筝伴奏《书韵》、葫芦丝独奏《美丽的神话》,让我们了解到一家人配合默契,展示了新时代家庭文化风采;在流行的节拍、激昂的旋律中,独舞《敦煌》、爵士舞《show time》、拉丁舞《goodbay》、亲子舞蹈《我爱我家》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通过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现我们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中华美德,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传颂良好家风。

  活动结束后,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自我保护能力,社区举办了禁毒知识“一把手”流动课堂、观看了禁毒动漫电教片,并组织与会人员在“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反对邪教·勤廉治家·携手共创幸福生活”宣传横幅上集体签字,通过禁毒系列活动的开展,强化居民远离毒品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制毒品能力。(王薇)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