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民乐:为讨薪打伤对方女友 故意伤害受法律惩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1日 15:46

  工资没要到,反而因自己一时冲动打伤对方女友,致对方女友流产,犯了故意伤害罪。近日,民乐县法院审结了这起故意伤害案,依法判处马某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四个月。

  2016年6月,马某等人受雇于马某某,在民乐县顺化乡某村修建"U"型渠,同年10月天气转冷工程停工,由于工程未结束,故未结算工程款。2016年10月28日,马某等人在马某某的带领下讨要工资,期间,与工程首包方老板单某及其女友王某发生冲突,马某趁乱在王某的右侧腹部踏了一脚,致使王某流产,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2017年3月27日,马某向同心火车站派出所投案,如实供述了基本犯罪事实。

  该案在审理过程中,经法院主持调解,马某赔偿了王某医药费等各项经济损失共2.5万元。法院认为,马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根据马某的犯罪事实、性质及认罪态度、悔罪表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作出上述判决。 (李光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