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碱滩镇举办畜牧业养殖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1日 15:2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了更好的引导我镇畜牧业生态化、健康化发展,推进畜禽养殖污染物减排工作,近日,碱滩镇畜牧兽医站组织举办了畜牧业养殖培训班,全镇各规模养殖场、养殖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79名负责人和23名动物贩运户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镇畜牧兽医站专业技术人员为学员授课。培训以《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为主题,结合我镇实际情况,讲解了《禁养区方案的实施办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围绕动物场地检疫票据出具的标准和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的意义和要求等关键内容进行深入讲解,阐述了生态养殖是畜牧业发展的未来,培训内容丰富、新颖,引起了广大参训学员的共鸣。

  培训过程中,各位养殖场负责人、贩运户认真聆听,清楚认识到了国家对禁养区划定的标准和要求,养殖场产生的粪污污染处理的方法以及贩运户在收购活畜后到畜牧兽医站开具场地检疫证的要求,出具场地检疫证的标准。通过这次培训,一定会使我镇畜牧业的发展步入良性循环的轨道,保证我镇畜牧业的健康发展。(汤天元  管小璞)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