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县旅游局开展语言文字迎评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1日 14:5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为切实做好省政府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迎评工作,近日,山丹县旅游局根据中共山丹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山丹县迎接省政府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委办发〔2017〕159号)文件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此次工作以贯彻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年)》《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核心,全面落实《甘肃省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条例》《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实施方案》为目标,结合该局实际工作,召开迎评工作会议、成立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迎评工作实施方案、开展语言文字工作相关活动等工作,细化指标体系、评分细则和责任分工,将此项工作按制度建设、条件保障、宣传教育、发展水平等四个方面扎实有效的开展。同时,将全县各旅游景区(点)、星级宾馆、农家乐和旅行社的语言文字工作作为工作重点,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座谈访谈、实地查看、现场测评的方法进行管理和督导。

  自2010年起,旅游局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构建了语言文字工作长效机制,通过深入宣传、积极开展有特色的语言文字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旅游行业语言文字规范化意识,提高全县旅游行业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水平,达到普通话基本成为社会用语、汉字应用规范的工作目标。(陈竟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