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人社局信访维稳工作扎实有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1日 17:43

  中国张掖网讯:市人社局深入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和及时就地解决问题这四个重点,突出基础业务规范、存量案件化解、矛盾纠纷排查、综合分析研判、舆论宣传引导五项工作,紧紧围绕人事人才、工资支付、养老待遇、退休审批、工伤认定、企业改制和人事制度改革遗留问题、军转干部稳控、信访复查复核等八个方面进行矛盾纠纷排查梳理,压实首办责任,推动信访事项在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妥善处理,最大限度地减少问题积累、矛盾上行。同时,狠抓欠薪积案化解,在抓巩固、防反复和真正实现“案结事了”上下功夫,着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取得了明显成效。信访办结率达100%,欠薪积案办结率达95%。(兰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