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孤寡冷暖挂心底,一片冰心在玉壶——民进甘州区委会综合二支部慰问三闸敬老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1日 11:56

  8月18日,民进甘州区综合二支部会员在中共甘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巴特茨仁的带领下,赴三闸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同时向敬老院捐赠医疗保健养生器材,共计八件,总价值三千元。

  活动中,甘州区梁家墩卫生院副院长刘东院长、甘州区医院医生杨刚大夫为老人们做了义诊活动,对老年人的一些突发性疾病如何采取紧急措施进行了指导。同时,甘州区民政局局长杨学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使老人们深深的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活动以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为目的,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安逸的晚年。逐渐在社会中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气氛。让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