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要闻 张掖20项教育创新成果参展第三届教博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21日 15: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8月20日,第三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盛大开幕,甘州区11项教育成果在展区亮相。

  第三届教博会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创新研究院、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是国内唯一一个由高校主办、指向教育内涵发展、全面服务我国基础教育实践、完全公益性质的教育博览会,旨在通过共建、共享教育创新成果,汇聚中国教育创新智慧,服务中国教育创新实践,发出中国教育创新声音。本届教博会的主题是“聚焦核心素养全力推动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集中展示了一批以立德树人、培养学生21世纪核心素养为主要目标的教育创新优秀成果。参会人员覆盖了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含港澳台地区。有近140多所大学和科研单位、180多个省市区县教育行政教研机构、1300多所中小学幼儿园、70多家媒体、620多家企业、近60家公益机构的负责人或代表参会。

  张掖市甘州区在本届教博会参展的教育成果有甘州中学的“中小学生悦读品质培育的实践研究”,马神庙街小学的“乡土游戏促进中小学阳光体育运动实践研究,北街小学的“以润文化推动幸福校园建设”,西街小学的“建设“多元适切”课程,关注学生生命成长”,大成学校的“基于教师PCK优化教学设计的实践研究”,市第三中学的“依托乡村学校少年宫助力农村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市第四中学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视域下学校德育工作创新性研究”,市第五中学的“开发校本课程,助力农村寄宿制学生核心素养的培育”,金安苑学校的“西部中小学亲子互动促进家校共育实践研究”,花寨乡中心学校的“腰鼓民俗文化进校园,创新学校艺术教育特色发展”和甘州区第一幼儿园的“利用多元游戏促进幼儿安全自护能力的策略研究”11个项目。

  据了解,甘肃省共有23项创新成果参展,其中张掖市20项,占到全省参展项目的86.96%的,甘州区参展11项,占到全省参展项目的的47.8%。(张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