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秦禾在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组讲党课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18日 18:03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秦禾主持并讲党课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 8月16日,张掖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主持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市台办、市民宗委负责人畅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秦禾为统战系统单位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专题党课辅导。

  在党课中,秦禾从领会核心要义、把握政策要求、突出重点工作、抓好任务落实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党代会确定的鲜明主题、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总体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联系实际讲解了统一战线各领域方针政策,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到实处提出了明确要求。

  秦禾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统战、民族、宗教、藏区等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统战政策法规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明确阶段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细化措施办法,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制度效能、促进民族团结、保持宗教和顺、推动“两个健康”、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等领域统战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秦禾要求,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统筹谋划、扎实推进统战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讲究方式方法、创新载体平台、加强督促检查、发挥机制作用,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和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全面完成,真正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撑上劲、使上力。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市侨联科级以上干部、张掖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