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开展信访干部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8日 16:4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了更好地做好信访工作,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行为,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近日,肃南县祁丰藏族乡组织开展信访干部培训。培训以“依法信访、理性维权”为主题,认真组织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检委会主任、纪监委员和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干部集中学习《信访条例》。

  培训重点以解读《信访条例》为主,通过抓好来信来访登记、处理、办理、答复、存档等各个环节,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坚持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与疏导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开展信访工作,坚持深入群众接访走访,认真听取群众诉求,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及时为民排忧解难,把信访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政策法规的解读,积极宣传《信访条例》,引导信访人依法信访、合理维权,做到有事按规矩办,信访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信访条例》的要求,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安婧)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