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食品药品稽查局开展水产品食品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8日 16:31

甘州区食品药品稽查局开展水产品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保障夏季炎热高温天气水产品质量安全,8月17日,甘州区食品药品稽查局开展水产品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重点对马神庙街福鹏市场及其周边商户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查看了水产品经营单位的经营场所环境卫生、许可证件、从业人员是否具有合法有效健康证明和培训合格证明、水产品存储设施设备是否达到规范要求、水产品准入市场监测证明、索证索票、购进查验台账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查看。在检查中发现个别水产品经营单位存在设施设备卫生脏乱差、索证索票不全、三防设施配备不到位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给予指导与纠正,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将按时进行回访。

  通过本次水产品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水产品经营单位的合法规范经营行为及自律意识,有效规范了水产品市场秩序,同时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与当前高温天气食品安全稳定做了重要保障。(吴东 张雅坤)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