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巡特警开展“全域无垃圾”环保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8日 16:2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充分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8月18日甘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巡特警走上街头,对滨河新区玉关路绿洲家园路段街面进行义务打扫清扫,开展“全域无垃圾·共建美甘州”环保行动,为建设美丽甘州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中,队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手拿簸箕、舞动扫帚、挥动铁锹认真清理绿化带、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墙体的杂草、杂物、垃圾、余泥,清扫卫生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时,队员们还提醒周边经营业主、沿街市民平时要注意保持街道卫生,养成良好习惯,倡导群众当好“全域无垃圾·共建美甘州”环保行动的践行者。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街面顿时焕然一新,为广大市民群众的出行营造了一个有序、整洁的道路交通环境和生活环境。

  整个清洁活动中,巡特警队员充分发扬了公安民警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精神风貌。(张帅渠冯海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