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开展畜牧业生态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8日 16: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做好我镇畜牧业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巩固前期环境卫生整治效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8月17日上午,畜牧站工作人员对所辖区域内的规模养殖场进行摸底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仔细了解养殖场的生产情况,重点对养殖环节粪污治理和生产环节中等存在的生态环境污染问题和安全生产隐患问题进行排查,并现场指出目前可能存在的问题,要求养殖场建立粪污处理台账,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养殖场进行限期整改。同时检查规模养殖场内部环境和周围环境,发现环境较差的养殖场要求在限期内整治环境卫生,减少污染。

  畜牧业的发展给养殖者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会对生态环境造成影响,养殖者必须正视畜牧业发展与生态环境的关系,加强环境控制,进行绿色养殖,提高养殖效益,确保我镇规模化养殖健康发展。(苟源)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