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就业创业服务大厅规范窗口服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8日 15:4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就业创业服大厅以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为总体目标,以就业信息化建设为突破口,紧密结合党的“两学一做”教育,加大就业信息建设推广使用力度,切实做到便民、利民、惠民。

  完善设施。完善窗口单位标识标志,设立群众意见箱、举报监督电话,配备LED电子彩屏、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触摸查询机等政策和办事流程查询机、监控等设施,窗口岗位职责电子屏,摆放各类业务宣传册等使群众对各项办理程序一目了然,方便群众办事同时也提高了办事效率。

  规范服务。窗口单位全面推行“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宗旨”,树立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理念,使用文明用语,对群众办事,工作人员做到服务语言规范,表达清晰准确,语气亲切温和,手势、姿态具有亲和力。提倡微笑式服务,多替办事群众着想,做到热情服务零距离,诚信服务零投诉,使群众真正感觉到“事好办,好办事”使办事群众少跑一回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

  严明纪律。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工作人员做到“四杜绝”,即严格依法办事,杜绝徇私越权;严格信息管理,杜绝泄露服务对象隐私;工作时间认真履职,杜绝擅自脱岗“空窗”。(张玲)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