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零距离”便民服务受欢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8日 15:3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走进民乐县南古镇“一站式”服务大厅,迎面而来的是热情微笑的服务,亲切的招呼声。民政救助、劳动保障、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等标示牌,让办事的居民一目了然。政府便民服务阵地向前迈进一小步,群众办事省去一大步,实现了“敞开一扇门,办成千家事”的目的,架起了一座与广大居民的“连心桥”。

  我镇积极推行“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让群众小事不出门、大事不出组。目前,我镇已经建立了“一站式”服务平台,让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大事、小事、疑难事,都能在“一站式”服务大厅得到受理和解决。“一站式”服务大厅内设民政救助、劳动保障、残疾人保障、计划生育等服务项目。做到标准到位、功能到位、人员到位、服务到位,达到为民服务效能最大化。改变了过去群众办事需经过多道程序的局面。现在,凡涉及民政、计生、卫生、综治等方面的事在大厅内就可以办好,极大地缩短了群众的办事时间,赢得了一致好评,真正实现了进一室、窜百线、联千家、解万难的目的。便民、快捷、高效、满意的服务平台,优化了我镇服务环境,拓展了便民利民服务范围,促进我镇服务效能提升,让群众充分享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归属感、幸福感。(王晓英)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