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骆驼城镇开展强制度严纪律转作风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8日 15:29

      高台县骆驼城镇开展强制度严纪律转作风活动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连月来,高台县骆驼城镇党委政府,在全镇党员干部中,认真开展强制度、严纪律、转作风活动,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素养和推进制度落实,为此取得了显著成效。

  强制度推进令行禁止。该镇组织全体机关职工,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诸如考勤制度、值班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安全督查制度、公车使用制度、重点工作督查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等,要求每个职工,认真落实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令行禁止、恪尽职守、执行到位,任何人都不得违反制度或超越权限办事。

  严纪律惩处不作为。该镇规定,既然你在工作岗位上,那么就要讲奉献、谋奉献、担责任、守规矩,就要在其位、谋其政,就要想方设法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就要有所为和有所不为,就要把各项纪律制度挺在前面,做各项制度的践行者和守卫者,绝不能违法乱纪或一无事事、毫无作为。

  转作风打造便民服务团队。镇政府完善便民服务中心功能,设立便民服务大厅,让群众来政府办事有宾至如归之感。服务大厅安排座椅,备好茶水,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人员,让每个普通群众愁面而来、笑脸而归。

  强素质提振干部精气神。在全镇积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同岗竞技、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开展学标兵争先进活动,营造干部干事创业、爱岗敬业浓厚舆论氛围,鼓励每个干部职工争先进、争第一、当模范、做表率,为全镇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杨菲)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