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全力备战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8日 15: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时下,正值防汛抗旱关键时期,临泽县蓼泉镇结合今年防汛抗旱实际情况,精心安排部署,靠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防汛抗旱工作,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该镇及时成立防汛抗旱领导小组,认真分析研判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制定防汛抗旱应急工作预案,严格落实领导包村、干部包社、村、社干部跟班作业责任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增强广大干群的防汛抗旱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加强对黑河沿岸村社及全镇重点区域的排查,动员组织群众做好开井提灌、渠道疏通和堤坝加固等工作。密切关注灌水动态,严格落实“人随水走”的灌水人员跟班作业制度,坚决杜绝因灌水人员不到位、渠道管理松懈、沟渠、堤坝漏水处理不及时引发的矛盾纠纷。积极协调水管所合理、及时调配水源,加强对河道、水库、机井等防洪排涝设备的巡查检查,确保满足群众灌水需求,确保灌水期间电力供应和供电设备安全。至目前全镇成立防汛抗旱应急分队9个,各村储备编织袋3000余个,木桩200余根,块石500余方,确保灌水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全力维护当前社会和谐稳定。(尹自贤)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