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白银蒙古族乡西牛毛村开展专项清扫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7日 18:1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全域无垃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行动成果。8月16日上午,西牛毛村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及志愿者积极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清扫行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和志愿者自带工具,带头行动,村民们积极参与,集中对村委会周边、社区、房前屋后、村主干道、道路旁和沟渠内的垃圾、杂草和堆放物进行了全面清扫,特别是对陈年垃圾死角进行了彻底清运。在炎炎烈日下,没有一人偷懒嫌脏,大家一个个干劲十足,掀起了大干苦干的高潮。经过团员青年、志愿者和村民们的共同努力,清扫效果明显,村委会、居民楼周边干净整洁,杂物堆放基本有序,沟渠畅通,路面整洁。
通过清扫行动,团员青年一致认为我们要树立“讲卫生、勤清洁、重环保”的理念,要大力宣传全域无垃圾工作的目的意义,使此项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整治环境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安梅 李璐)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