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张掖调研司法改革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17日 16:06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张掖

阎仲王兆美出席座谈会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8月15日至17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幸带领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张掖市,就张掖市法院全面开展司法改革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出席座谈会。

  连日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法院、临泽县法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法院全面开展司法改革情况。在听取了我市相关汇报并与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法院全面开展司法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司法改革工作,工作措施得力,推进力度大,成效显著,司法改革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可圈可点,可顶可赞。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紧盯目标任务,着力稳步推进司法改革,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要进一步完善措施,着力提升司法改革质量和效果。要进一步树立人权意识,着力健全保障机制。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各类难题。要进一步改革执行机制,着力加大执行力度。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强院力度,着力提升信息化水平。要进一步推进阳光司法,着力健全监管体系,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社会的沟通力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队伍,着力提升司法能力,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