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7日 15:31

  中国张掖网讯 8月15日上午,市农业局举办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林铎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集中学习市委书记杨维俊及市长黄泽元在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轮训班上的辅导讲话,并组织开展大讨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张建文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全局领导干部对习总书记7·26讲话和林铎书记在省十三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深入的把握,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到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产品保障供给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

  培训班上,副局长王勇强调,各单位(科室)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学习。一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原文学与讨论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宣讲相结合的多形式学习方法,有计划、有成效地开展学习活动。二是要坚持把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我市农业工作的具体思路,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和非耕地设施农业,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提升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水平,着力破解新常态下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困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农业局)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