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人社局荣获全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7日 11:23

  中国张掖网讯:8月15日,甘肃省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被评为“全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指导下,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围绕有序推进农民工市民化,在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推动农民工平等享受城镇基本公共服务等方面提请市委、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深入开展“春风行动”等各类公共就业专项行动,强化就业信息对接服务,提高劳务输转的组织化程度。全力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着力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建立健全重大欠薪案件联合办理、突发事件联合处置机制;加快建立信息共享、案件通报和移送制度,集中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违法犯罪行为。努力扩大农民工参加社会保险覆盖面,全市农民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黄晓涛)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