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冰沟丹霞风景如画 迎来新一轮旅游小高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6日 16:43

  8月13日,在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冰沟丹霞景区,游客正在观赏亿万年的丹霞美景。炎炎夏日,景区雄险神奇的雄伟风光和浓郁的裕固风情,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迎来新一轮旅游小高峰。

  冰沟丹霞景区是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核心部分,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境内。景区以砂岩地貌遗迹景观为主体,是国内窗棂状宫殿式丹霞发育最好、规模最大的地质地貌遗迹。冰沟丹霞以“雄险神奇”著称,享有“窗棂状宫殿式丹霞地貌中国第一”及“宫殿丹霞冠华夏”的美誉。冰沟丹霞被《中国地理杂志》和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7大丹霞地貌”之一,以及“世界10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