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王海峰:落实责任合力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8月16日 16:41

王海峰在张掖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会议上指出

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合力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斌 )8月16日,张掖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海峰出席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全市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审核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各县区及市属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市编办、市林业局、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海峰指出,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抓好“一场一方案”的审批工作和改革资金的使用工作,积极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合力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要突出重点,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改革方向,着力改变国有林场发展方式,坚持国有林场生态公益性为主的改革方向,坚持把保护生态、保障职工生活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抓好国有林场改革任务的落实。要严明纪律,严格按照改革的原则办事,严格准确执行政策,切实解决好编制审定、财政保障、富余职工安置等关键环节存在的问题,确保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